close

第一個漫畫~~先來介紹我前幾天在租書店租的「馭魔少年」!!

馭魔少年.jpg    

前幾天在漫畫店借了一共有5集的「馭魔少年」

這真的是本超棒的漫畫!!看了很有治癒效果喔XDD

他的故事架構是建設在人心理的創傷之上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

幾乎沒有什麼冷場的!!畫風也很棒

我還找到中山敦支的P網

他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和他的故事很搭

他畫的大場景每次看都覺得很震撼 牽引整的劇情情境

讓人被故事吸進去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故事真的很棒!

 

架構上是從人類的創傷開始

藉由不可思議的「反魂香」能夠將內心的創傷具現化

不過要成為馭魔者之前必須先打敗內心具現化後的形體,第一集封面那隻就是主角「畢卡索」具現化後的創傷

在漫畫裡那些有形體的創傷,有個統稱叫做Atman,主角畢卡索的Atman叫做格爾尼卡

要成為馭魔者的人只要打敗Atman就能夠克服創傷,並且就能夠使用「反魂香」來讓Atman具現化

因為平時的Atman的形體只有主人才看的到自己的Atman,「反魂香」就是使Atman具現化的媒介

是以建立在克服之上的勇氣的漫畫!!!!!

真的超超好看的!!!!五顆星推薦喔!!!!!

 

是一套我想買下來蒐集的漫畫////////

 

 

然後來有之前有看兩套也很棒的漫畫!!

是畫鐵拳少女桃子的作者的作品大高忍的新作

叫做「魔奇少年」!!香港翻做「地上最強阿拉丁」WW

其實已經出到第8集了...在這裡看到的...-.-

還沒有連載結束

魔奇少年.jpg  

台灣目前出到第3集

希望趕快出新的一集

我好喜歡阿里巴巴喔//////他和阿拉丁變成朋友實在是太好了!!!

我覺得這會是個有點漫長的故事

這故事的舖層很棒喔!!

大綱就是.......要怎麼講呢...那麼澎湃的故事....真不知道怎麼開始說...

去GOOGLE一下有沒有人打好現成的故事大綱好了((!!

 

一個獨特的小孩,用手上獨特的笛子所呼喚出來的魔人,為了攻略【迷宮】,而展開旅途,被所謂的靈魂之鄉【鵬鳥】所圍繞,一個名為阿拉丁的魔奇少年,能夠自由的夠自【魔人金具】操縱魔力。為了找回魔人的頭,而前往迷宮,但是世界上的人們,對於迷宮的只有恐懼與貪婪。 主角阿拉丁拿著魔人金具之一的魔笛旅行著,單純的他擁有無比的力量,卻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目標,為了瞭解【魔奇】的一切他展開旅途,也在旅途的途中遇見了其他的魔人,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漫畫,非常完美。

↑↑來自巴哈姆特WW(死懶鬼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主角阿拉丁老是留著口水快哭的樣子

整個超可愛的XD!!!!結果居然是個喜歡女人胸部的小P孩XDDD

不過他只是喜歡~絕對沒有非分之想這點才是這小子奇妙的地方XDDDD(笑翻)

總是一副不可靠的樣子,但是卻因為他單純的個性和他的勇敢,而令身旁的人因為他而振奮士氣和勇敢

是個很奇妙的小P孩

明明連自己以前的記憶都不記得了卻還一臉輕鬆的但又勇敢的樣子

這就是阿拉丁的魅力WWWWWW

 

82499428f4829266ac9905390cd45b4f.jpg  

阿拉丁的魅力↑↑XDDD

 

再來是和阿拉丁一樣喜歡的角色阿里巴巴WWW

來自這裡

原本是個很勢利的人

只要為了錢可以任勞任怨的依照雇主的命令做事

但是最後卻因為心裡一直沒辦法隱藏的正義而扁了雇主一頓

之後雖然想利用阿拉丁 但是卻敗給阿拉丁的單蠢((對~是蠢XD

就先講到這裡好了~~劇透太多不好WWWW

但是這個角色真的很吸引我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那種自我矛盾但卻努力前進的角色

雖然壞掉但是卻又很努力的人~這種人我最愛了WWWWWWW

P站最近好像也有很多人在畫魔奇少年的樣子WWWW

跳坑吧跳坑吧!!!大家一起往坑裡一起跳~~~嘿嘿嘿......

 

 

最後一個!!是我5月中的時候借的

「人型奇美拉」!!!

人型奇美拉.jpg  

這漫畫的畫風也超棒的喔!!!

很可惜的是他居然兩集就完結了...

大綱是........

曾經被譽為天才少年的克壘,
被招攬成為國家研究所的一員後,
反而屢屢失敗慘遭解雇!
人形奇美拉˙瑪地就在他心灰意冷的時候誕生了出來。
回想不起瑪地的成分,
又不知到自己該不該回研究所的克壘,
決定暫時先觀察情況。
然而,村莊首富的小孩˙賈鎳卻意外發現瑪地的秘密,
還帶領自家稀有的奇美拉想要硬搶。
這下被視為俎上肉的二人該如何是好?

↑↑((又是複製貼上!!!))

這真的是本很不錯的漫畫!!

不論畫工或是故事都很棒喔!!!

不過明明是不輸其他少年漫畫的故事為什麼在網路上好像還是很影薄呢...?

真可惜阿...

藍本松以後如果出其他漫畫我一定也會去看的!!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