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一直都太窮了

所以今天終於有錢把沒有買的東西買齊了

花了好多錢~~~~~~~

這是我的晚餐!!

紅太陽的阿華田真的是極品

那炒飯是我們學校附近的蛋炒飯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喔喔...那個味道~~~

晚餐.jpg晚餐2.JPG晚餐3.jpg

 

去康是美!!

才一天就快集滿了XDDDD

點數.jpg

 

我還沒有染過頭髮~所以想說買來試試看!!

好期待!!!

莉婕.jpg

莉婕2.jpg

莉婕3.jpg

 

拖了好久...終於買了呀我~~~

非常需要的粘毛毛用的~~!!!!!

終於買了!!!粘毛毛!!!.jpg

 

再來這個...

其實因為我一直對頭髮整理很苦惱

今天還去圖書館看了髮型的書

決定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該怎麼用!!!

所以就和莉婕一起買了

捲髮.jpg←無視那個手勢XD

 

這個去光水遠遠的聞雖然很香

不過一靠近就被嗆到了

那個嗆為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過遠遠的聞真的是超香的(是陷阱!!!XD)

最右邊那灌........擦了之後我超想退貨的

好像酒店小姐阿混帳!!!!!!!!!!我不是想要那種顏色啦!!!

指甲油.jpg

 

迷之物WW

每個女生都需要的XD

迷.jpg

 

康是美滿*元就送的蘆薈飲品

送的.jpg

  

 

結束!!

 

今天晚上先去運動才去購物的

運動的漫累的~~~

其實每次運動完都會覺得「流汗感覺真爽」

可是一到隔天這種感覺就又不見蹤影了

只記得累的半死的感覺

所以我才老是不持久.....

 

深切反省中....!!

 

 

 

 

最後!!

感謝上帝!!

阿門!!

 

 

B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